【光明磊落】洪都拉斯擬向中國買新冠疫苗 華春瑩:順應大勢作出合乎民心的正確選擇才是正道!
【光明磊落】洪都拉斯擬向中國買新冠疫苗 華春瑩:順應大勢作出合乎民心的正確選擇才是正道!

與台灣有邦交的中美洲國家洪都拉斯為購買新冠疫苗,其總統埃爾南德斯表示,可能會在中國開設商業辦事處。在北京,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日表示,中國尚未與洪都拉斯建立外交關係,中國台灣當局與洪都拉斯保持着所謂的「外交關係」,而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她強調,順應大勢,作出合乎民心的正確選擇,才是正道。


華春瑩又說,多次說過疫苗是拯救生命的希望,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國始終秉持着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和衛生健康共同體的理念。為了消除免疫鴻溝,實現疫苗在發展中國家的可及性和可負擔性,中國做出了積極貢獻。


她強調:「有關的合作光明磊落、坦坦蕩蕩,得到了包括中美洲國家在內的國際社會的普遍歡迎,也發揮了積極的示範效應。」


圖片來源: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1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要防攞完疫苗,台、洪、西方等就反轉豬肚,佢哋最醒污蔑及先老屈後不了了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