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多一個】鍾錦麟辭任西貢區議員及區議會主席
【又多一個】鍾錦麟辭任西貢區議員及區議會主席

因去年參與攬炒派「35+初選」、涉違反《港區國安法》被控「串謀顛覆國家政權罪」的西貢區議員鍾錦麟,目前仍被還押監房。他昨晚(10日)透過Facebook專頁宣布,決定今(11日)起辭去西貢區議員及西貢區議會主席的職務,對於自己未能完成本屆任期,感到萬分愧疚。


鍾錦麟在聲明中表示,自從被控以來,收到不少街坊的問候和來信,提到自己在獄中負責貼信封的工作,信封左下角寫上「服務市民」的政府口號,形容這四個字正正提醒他多年來的初衷,即使自己身陷囹圄,也可以換個方式「服務市民」,「我在此承諾大家,只要有『服務市民』的機會和盼望,我都會堅強撐過去」。


連日來已有多名涉及「35+初選」案的國安疑犯,先後辭去區議員職務,包括葵青區前區議員尹兆堅、東區前區議員徐子見等。


圖片來源:鍾錦麟Facebook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4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waiwai
    waiwai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Good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