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崔天凱:中方不會坐視外部勢力搞亂新疆
【焦點新聞】崔天凱:中方不會坐視外部勢力搞亂新疆

當地時間5月6日,中國駐美國大使崔天凱在一個視頻會上致辭時指出,提起新疆,我們中國人都會說「新疆是個好地方」,但這塊寶地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深受分裂勢力、極端勢力、暴力恐怖勢力之害,特別是自1990年至2016年間,那裡發生了數千起暴恐事件,戕害無辜並造成巨大損失。針對這些,中國政府採取了正確有力的治疆政策,標本兼治解決問題,如今新疆又重現穩定發展的好光景。


崔天凱表示,令人痛心的是,謠言沒有止於真相。今天,美國等西方國家仍充斥著涉疆謊言,對中國發起的系統性抹黑攻擊和單邊制裁大行其道。這些謊言在事實面前根本不堪一擊。所謂「種族滅絕」就是彌天大謊,「強迫勞動」也是無稽之談。新疆勞動者完全按照自己的意願選擇職業,包括採棉花這種高收入的崗位,平等自願簽訂勞動合同,各項權益得到保障,也享有自己的勞動成果。


崔天凱重申:新疆事務是中國內政。涉疆問題本質上是反恐怖、去極端化和反分裂問題。中方不會坐視外部勢力搞亂新疆,更遑論任由其藉此分裂中國、阻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崔天凱又表示,希望外界帶著開放的心看一看大美新疆、聽一聽真實新疆。


原圖:中新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4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