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政府容許餐飲處所彈性更改疫苗氣泡運作模式
【焦點新聞】政府容許餐飲處所彈性更改疫苗氣泡運作模式

港府宣布在「疫苗氣泡」下提供彈性,讓已選定運作模式的餐飲處所,可於今個社交距離措施周期的餘下日子,即5月6日至5月12日期間,按規定更改運作模式。餐飲處所在更改運作模式前,必須先於處所外張貼新運作模式的告示,轉變才會生效。


食物環境衞生署發言人解釋,當局留意到部分餐飲處所員工未能趕及接種疫苗,導致無法在4月29日周期開始時,選定以C類或D類運作模式。當局明白有經營者希望在員工接種疫苗後能盡快更改運作模式,故採納業界提出彈性處理的意見。


食環署提醒,以C類和D類運作模式的餐飲處所,必須在署方的「疫苗氣泡」專題網頁登記相關資料。這兩類處所亦須按規定,於入口處張貼平面圖讓顧客區分及辨別處所內不同的「特定範圍」,平面圖可因應處所運作而作出改變,惟只有在張貼後才會生效。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