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童軍總會總監回應涉違限聚令辦晚宴事件
【焦點新聞】童軍總會總監回應涉違限聚令辦晚宴事件

香港童軍總會早前被傳媒揭發,近期兩度涉嫌違反限聚令,舉辦行政人員畢業晚餐和總監榮休晚宴,民政署亦表明會就此展開調查,更指可能會通緝及檢控涉事者。童軍總會總監劉彥樑透過網誌回應事件,稱明白當日安排確有不足之處,會檢討及從中學習,並會盡力配合政府調查,日後有進展或結論會再交代。


劉彥樑表示,上月27日舉辦的「第一屆行政人員高級訓練班」,訓練期間有採取適當的防疫措施,但事後看來應該取消畢業晚餐環節,承認安排有不足;另外,於本月10日舉行的休晚宴,屬於私人性質,童軍成員以私人身份出席,不過事件發生在童軍中心內的處所,故童軍總會對此事十分關注。


童軍訓練學院助理總監黃偉俊早前因不滿總會高層未能以身作則而辭職,劉彥樑回應指,對事件感到痛心,亦已與對方會面,又強調一直十分珍惜及尊重總會每一位成員。日後管理層會與總會內各級領袖加強溝通,虛心聆聽意見,謹慎行事。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