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力狡辯】逃往加拿大周竪峰 稱著草為被迫抉擇
【極力狡辯】逃往加拿大周竪峰 稱著草為被迫抉擇

曾於2017在中大用粗言穢語罵內地生而「成名」的中大學生會前會長周竪峰,上月底已悄悄逃到加拿大。離港一個月後,他才向外公布消息,還說離開是「對不起手足」、「希望大家原諒我的懦弱」云云。今日他又在報章撰文,稱對於自己的新聞成為報章頭版,又稱自己選擇離開是被迫抉擇云云。


在文中周竪峰稱動輒十年乃至終身監禁的刑期,「超出我們大部份人的想像」。他又稱他面對一場「荒謬的思想實驗」,「無盡的牢獄,抑或無盡的流浪?」,說自己無人能夠真正自由云云。


周竪峰又繼續向在囚「手足」喊話,稱自己「無能力也無臉皮與他們攀作手足」,又說自己永遠虧欠他們。他說走到海外所謂「國際線」固然重要,但又稱可能會存在「倖存者愧疚」,會引發焦慮。故此,他認為應該首先了解自己的極限,建立健康的生活。


早前周竪峰在接受一間網媒訪問時自爆,自己曾參與「7.1」衝擊立法會事件,令他感到有被捕風險。


原圖:RTHK、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1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85292****22
    +85292****22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垃圾不如
    • waiwai
      waiwai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垃圾
      • +85298****17
        +85298****17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因為見到「香港民族陣線」盧溢燊判咗12年?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