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疑犯】「攬炒巴」劉祖廸聲稱辭任測量師 開設捐款專頁求包養?
【國安疑犯】「攬炒巴」劉祖廸聲稱辭任測量師 開設捐款專頁求包養?

涉串同壹傳媒老闆黎智英乞求外國制裁香港、現正潛逃英國而被香港警方通緝的「攬炒巴」劉祖廸,昨晚在社交媒體發文,聲稱告別測量師生涯,為了在未來一至兩年全心投入「國際游說」等活動仍能糊口,故在Ko-fi平台開設專頁接受捐款。


劉祖廸宣稱,擬全力推動「國際游說」,即「提倡聯合金融制裁,推動攬炒論述」,其次是「國際動員與傳承」,即協調散居各地港人舉行集會等活動,最後是「發展香港民族實業」,如私募基金等。他又稱,將舉辦一個「2021.6.12 全球行動企劃」,12國20多個城市的「手足已大體上支持」,他自己會額外負責倫敦集會。


圖片來源:劉祖廸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7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1
嬲爆

評論

  • wai wong
    wai wong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又係攞錢,叻仔,班手足咁豬,唔攞1百幾十萬落袋,點對得住班豬隊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