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消息指電子消費券或分兩次派發 每次2,500元
【焦點新聞】消息指電子消費券或分兩次派發 每次2,500元

關於發放5,000元電子消費券計劃,政府日前選定包括八達通在內的四間電子支付工具,消息指最快暑假接受申領。八達通公司15日表示,市民屆時只需使用現有八達通卡或電子八達通卡,就可以登記領取消費券,且毋須一定要使用個人八達通。


八達通公司透露,目前正與政府部門研究領取消費券的方式,包括在現時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及指定零售商等,拍卡領取消費券,盡量便利市民;並將配合消費券計劃,將八達通卡儲值額提升至3,000元。


報道引述八達通公司營業及市務總監李玉兒指,尚未提升儲值額的市民,可在本月29日起,透過指定零售商、八達通服務站、八達通應用程式、及現時公共交通費用補貼領取站「拍卡」,可以自動將八達通儲值限額提升至3,000元。


據報有消息指,電子消費券或分兩次派發,每次派2,500元。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