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走高飛】加拿大傳媒指郭榮鏗正尋求當局協助取回公民身份
【遠走高飛】加拿大傳媒指郭榮鏗正尋求當局協助取回公民身份

//郭榮鏗你唔理你班黨友啦?//


【遠走高飛】加拿大傳媒指郭榮鏗正尋求當局協助取回公民身份


港府於去年11月宣布取消4名時任立法會議員的資格,當中包括公民黨議員郭榮鏗。郭隨後更宣布退出政壇,當時稱並無計劃離開香港生活,惟早前傳出郭與家人已經抵達加拿大。加拿大環球郵報《Globe and Mail》近日亦刊出一篇名為「Ousted Hong Kong prodemocracy lawmaker moves to Canada to start new life」的訪問,證實郭榮鏗正計劃重新入籍加拿大,希望和家人在加國展開新生活。郭榮鏗在訪問中說:「加拿大是我出生的地方,是擁護人權、民主和法治的國家。」


報道指出,郭榮鏗很感恩可回到出生地,形容加拿大重視人權、民主及法治等必須珍惜的價值。報道又提到,郭擔心成為中國政府報復目標,因此不會透露他在加拿大的住所,亦不會透露他如何前往加拿大。


郭榮鏗1978年在加拿大出生,並於1981年隨家人回流香港,1991年到英國升學,2012年參選立法會選舉時曾放棄加籍。


圖片來源:郭榮鏗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1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4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