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國泰將運營兩班指定航班 接載在英港人返港
【焦點新聞】國泰將運營兩班指定航班 接載在英港人返港

國泰航空將營運兩班特別航班,分別於4月21及4月28日,由倫敦希斯路機場啟程,接載在英國的香港居民返港。國泰航空表示,兩班特別航班共提供約600個機位,現已售罄;對於有顧客8日下午於網站預訂特別航班機位,因系統繁忙未能登入,國泰深表抱歉。


據報,國泰航空於8日下午4時開放網上預約系統,兩班特別航班都有經濟、特選經濟及商務客艙可選,票價折合約9,700至3.4萬港元不等。


至於搭機返港的市民,抵港後須先到青衣華逸酒店檢疫21天,並在抵港第7天、第12天及第19天強制檢測;而在英國登機時,亦須出示72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結果證明。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係咪由得班友自己隨便吐啖口水/自己撩两下㗎?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