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而退】新民主同盟黎銘澤宣布不宣誓 將辭任區議員兼退黨
【全身而退】新民主同盟黎銘澤宣布不宣誓 將辭任區議員兼退黨

曾參與民主派「35+」初選、近日盛傳離港避捕的新民主同盟西貢區議員黎銘澤,今日下午在社交媒體發文,表示決定不會宣誓,並將於月底辭去區議員一職。他又稱,自己亦會退出新民主同盟。不過,他並無交代現時身在何處。


黎銘澤表示,經思考多時後,決定不會宣誓,並將於月底辭去西貢區議員一職,又向街坊致歉並感謝街坊信任。他形容是次宣誓是在每位民選議員頸上架起一把刀,又指考慮自身情況,認為自己可以承擔失去區議員一職的代價,決定成為站出來說「不」的人。


他又指,相信不同的民主派區議員同事,會就宣誓一事有不同的決定,並指每人的思考有異,但只要為了香港人和所堅持的價值,都是值得支持,又指無論情況如何惡化,希望每一位民主派都繼續得到市民的支持。他又指,會放下議員身份,在不同的地方,繼續為港人努力,並指自己會退出新民主同盟。


圖片來源:黎銘澤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龙的傳人
    龙的傳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牆头草叻仔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