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此存照】會否成另一個王進洋?屯門區議員李家偉表明拒宣誓
【立此存照】會否成另一個王進洋?屯門區議員李家偉表明拒宣誓

《2021年公職(參選及任職)(雜項修訂)條例草案》預料短期內通過,區議員宣誓勢在必行。屯門區議員李家偉昨日在Facebook表明不會宣誓,稱不願意接受「宣誓」緊箍咒,又指「不願意以言論自由換取留任」云云。


李家偉強調,拒絕宣誓並非想逃避後果,因為宣誓與否面對的下場同樣慘烈,稱不宣誓同樣會被清算、面對被捕流亡等風險。不過他表示尊重每一位嘅選擇。


此前,離島區區議員王進洋、油尖旺區議員陳梓維,以及油尖旺區議會副主席、公民黨余德寶均表明會宣誓留任。其中王進洋起初也表示不會宣誓留任,但其後一再改口風,到了上周六終在社交網站上宣布「最後決定留低」,並會宣誓。


圖片來源:李家偉Facebook


全文連結: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8
好正
0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