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壓自由?】英國、荷蘭爆發示威 警方嚴厲驅散拘捕多人
【打壓自由?】英國、荷蘭爆發示威 警方嚴厲驅散拘捕多人

西方政客不斷利用香港攻擊中國,稱反修例期間香港警方使用暴力打壓所謂人權自由。不過類似事件發生在歐美國家,他們的警方執法可謂毫不手軟。


近日在英國倫敦,大批民眾在倫敦一個公園,悼念一名懷疑被警員殺害的33歲女子,警方其後以違反防疫規定為由介入,多名女子被鎖上手銬帶走,並一度被警員拖行。有人批評倫敦警方使用過度暴力,要求倫敦警察局長迪克辭職,迪克表明不會辭職,稱非法集會就是非法集會,警方必須採取行動。


與此同時在荷蘭海牙,反對荷蘭當局實施的防疫措施,抗議活動結束後,防暴警察及騎警進入公園清場,期間更發射水砲。


原圖:David Kurten Twitter、CGTN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