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於樂】海洋公園夥保良局合推保育計劃 劉鳴煒:議員視察公園反應正面、有信心重生方案撥款獲通過
【寓教於樂】海洋公園夥保良局合推保育計劃 劉鳴煒:議員視察公園反應正面、有信心重生方案撥款獲通過

海洋公園與保良局今日宣布,雙方合作推出「快樂保.旅」計劃,在疫情許可情況下,向社區提供四大類別活動,包含特別設計的院舍探訪及表演、保育研究、德育培養、環保藝術和學生職涯體驗活動,目標在今年底前完成。


「快樂保·旅」有一系列活動,包括由海洋公園安排吉祥物「威威與好友」及表演團隊,到保良局殘疾院舍及特殊學校學校探訪,亦向保良局4間安老院舍及5間康復服務院舍送贈盆栽,向在疫下未能外出的院友送上歡笑及祝福。保育教育方面,保良局學生亦可參加表演藝術工作坊、工作體驗、海豚屍體解剖等。


保良局主席何超鳳表示,海洋公園與保良局與港人共同成長,在疫情困擾下,雙方一拍即合,落實今次合作為弱勢社群打氣。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劉鳴煒表示,活動寓教於樂,以生動有趣的形式,為院舍朋友生活增添驚喜、鼓勵社區及學生共同參與保育。他又稱,是次合作充分實踐公園未來發展策略重點,進一步將保育和教育工作推展至園外。


被問到海洋公園的未來發展方案,劉鳴煒稱公園在上月中重開後,人流及營運表現在預期之內,但認為海洋公園若繼續維持用舊模式運作,以及疫情下無旅客入場,財務狀況會繼續受極大挑戰。他表示要繼續開源節流,希望在財委會得到支持和撥款。


劉鳴煒又說,得到撥款不是必然,要積極爭取各黨派立法會議員支持,過去數星期有官員和議員到公園視察 ,反應大部分正面,有信心會獲通過,暫時無其他後備方案。他透露,自從重生方案公布後,有各類型承辦商查詢,包括提供影像視覺效果體驗的科技公司、室內滑雪場承辦商等,但合作詳情要待立法會撥款通過後才公布。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3
心心眼
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85292****22
    +85292****22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越做越衰既海洋公園、已經不再是香港人的公園、執左佢把啦!
    • +85290****55
      +85290****55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如果海洋公園免費免費入場,這是災難性,想想假日的大量傭工使用的後果吧;多了使用,但冇收人,更會嚇怕現在的真正顧客。如果不容許傭工使用,又會比好多人鬧。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