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人先告狀】美軍印太司令︰內地對台威脅或於6年內出現
【惡人先告狀】美軍印太司令︰內地對台威脅或於6年內出現

美軍印太司令、海軍上將戴維森(Phil Davidson)周二(9日)出席參議院軍事委員會時指出,中國是美國最大的戰略威脅,又指中國有意在2050年前取代美國在國際秩序的領導角色,台灣是目標之一。他認為內地對台的威脅將在未來10年,甚至6年內顯現。


戴維森稱,內地解放軍不但發展先進武器系統,還頻繁訓練和演習,完善戰鬥經驗不足的缺點,如在南海發射中程反艦彈道導彈、進行兩棲和海上打擊聯合訓練,模擬入侵台灣等。戴又指,內地對印太地區採取愈來愈強硬的軍事部署,擴大台灣周邊的軍事部署,包括出動轟6繞行台灣,越過台海中線,進入台灣的防空識別區,這些舉動都是近25年以來最為頻繁。他亦擔憂關島成為中國內地的目標,提及解放軍曾發放模擬攻擊類似關島美軍基地的片段。


戴維森強調,美國首要任務是維持和平,美國必須做好戰鬥和獲勝的準備,在西太平洋部署更多陸基長程精準武器,以迫使中國內地認為以軍力達到其目標的代價太高,確保西太平洋穩定。他又指,從地緣戰略的角度而言,台灣對美國的全球地位亦非常重要,美方會為台灣提供協助,提高防禦能力,印太司令部也會向台灣漢光演習提供協助,深化雙邊關係。


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1
心心眼
5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Crazy
    • +85298****49
      +85298****49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Excellent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危害世界的源於美國,賊喊捉賊已習以為常,陰謀成真理,逆我者亡,美國優先和美國回來盟友都唔放過!何況你唔係美國本土白人,疫情死54萬人都一切無樣,一切自己利益而行,不為自己國民安穩而干,天真又愚蠢的盟友醒神下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