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中亂港】許智峯宣布離英抵澳洲 繼續唱衰香港
【反中亂港】許智峯宣布離英抵澳洲 繼續唱衰香港

身負3宗案件、9宗控罪的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去年12月藉公務外訪名義到丹麥,再棄保潛逃與家人往英國。許今日凌晨於社交媒體發文,表示已離開英國轉往澳洲打所謂的「國際線」,實際即是繼續唱衰香港。


許智峯於文中表示,目前在澳洲開始接受14天強制隔離,而此次轉赴澳洲經過內心多番掙扎,考慮了國際形勢及策略分析,也有家庭的考慮。他又指家人於澳洲的親友支援更多,安頓好家人,就可安心走更遠的路。


許又稱,與過去3個月留英時一樣,入境澳洲是以旅遊簽證入境,目前未有申請政治庇護的想法,稱除非日後別無選擇,否則申請庇護會是最後選項。他揚言要游說澳洲和新西蘭,令兩國「有更強硬的對華取態,對香港的自由有更強的支持及實質行動」。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14
好好笑
3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

  • 龙一吟
    龙一吟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相信五眼全都會去,但結果只有一種。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