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封殺】CGTN獲法國批出廣播牌照 可恢復英國及歐洲廣播
【反制封殺】CGTN獲法國批出廣播牌照 可恢復英國及歐洲廣播

法國媒體主管機構「法國最高視聽委員會」(CSA)周三(3日)向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批出廣播牌照,在歐洲跨境電視協議機制下,意味CGTN可以在英國復播。


CGTN去年12月向法國最高視聽委員會提出申請,委員會周三確認CGTN符合批准播放的兩項技術要求,包括節目透過法國衛星進行廣播,以及訊號由法國發送。委員會強調雖然毌須審查頻道內容,但稱CGTN仍需尊重法國相關法例,委員會將留意CGTN是否遵守法規要求。


根據1989年歐洲理事會(Council of Europe)簽署的跨境電視協議,只要CGTN在歐洲其中一個國家獲得合法播放權,便可向歐洲其他國家播放節目,包括英國,因為英國在脫歐後仍然是歐洲理事會成員。


英國通訊管理局上月初,以CGTN的持牌公司不符合英國廣播法例,吊銷CGTN在當地的廣播牌照。德國隨後亦將依據歐洲多個國家間的共享牌照協議,禁止CGTN在德國繼續播出。


圖片來源:CGTN


網站連結: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5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大陆已婚非处女王云章堕胎26次补处女膜196次肉体出轨108次浸猪笼!
    • Happy21
      Happy21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