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懲處】夏寶龍早前點名嚴懲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
【點名懲處】夏寶龍早前點名嚴懲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

中央港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夏寶龍,於2月22日的專題研討會上的致辭。《紫荊》雜誌3月號獲獨家授權發布夏寶龍在上述專題研討會上的致辭。


除了已曝光關於「愛國者治港」的要求,夏寶龍在致辭上原來還點名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等三人,指他們是反中亂港分子當中的極端惡劣者,直言這些人不僅僅是不能允許他們染指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任何公權力,還要對他們的違法行徑依法給予嚴懲。


夏寶龍在致辭中指出,反中亂港分子面目很容易辨認,他們是蓄意阻撓、破壞特別行政區政權機關順利運作,蓄意破壞「一國兩制」憲制秩序,甘當外國勢力馬前卒甚至公然乞求外國勢力插手香港事務,企圖以香港為跳板對內地進行滲透破壞顛覆,進而危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少數人。


他又士言,反中亂港分子有明確的目標,有實際的行動,他們是「一國兩制」的破壞者,不能允許他們染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權。現在不允許,將來也不允許。對於反中亂港分子當中的極端惡劣者,如黎智英、戴耀廷、黃之鋒,則不僅僅是不能允許他們染指香港特別行政區的任何公權力,還要對他們的違法行徑依法給予嚴懲:「香港回歸20多年的事實證明,少數反中亂港分子只會給香港帶來破壞、動盪、恐怖等災難,只有愛國者才能真正為港人謀福祉,為香港帶來繁榮穩定,促進香港與祖國共同發展。」


原圖:RTHK、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0
好正
4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