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盧文端冀特區政府完善選舉制度 確保治港者是愛國
【焦點新聞】盧文端冀特區政府完善選舉制度 確保治港者是愛國

港澳辦主任夏寶龍在深圳主持座談會,聽取香港社會各界代表對完善香港特區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意見。


全國僑聯副主席、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理事長盧文端會後接受訪問表示,「愛國者治港」天經地義,這是《基本法》的核心要求,也是「一國兩制」 的初心。


他指出,香港不可以被反中亂港的人霸佔議會,否則就沒有未來;只有在選舉制度上確保治港者是愛國者,才能保證香港的長治久安,基本法能夠準確落實,香港政府才能有精力去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盧文端希望特區政府在選舉制度上確保治港者是愛國,包括在入閘、宣誓等完善制度。


另外,全國政協前常委劉漢銓亦表示,過去幾年很多立法會議員的表現,明顯不符合「愛國者治港」原則,而很多嚴重治安和政治事件,很多立法會和區議會議員都有參與;如果要落實「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須由愛國者執行職務,而非搞「拉布」、參與暴動事件等。


原圖: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