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不滿被刪App兼彈耳 中五男生利剪插同窗背
【焦點新聞】不滿被刪App兼彈耳 	中五男生利剪插同窗背

油麻地一間中學發生校園傷人血案。一名中五男生疑於小息時刪去同班同學做數學功課的手機應用程式(App),又「彈耳仔」滋擾同學,其後被人用利剪「先插後捅」傷及腰背,一度懷疑傷及肺部,送院留醫深切治療部。幸其後證實未有傷及內臟,無性命危險。而涉嫌以利剪傷人的男生,事後被警方拘捕。

事發學校為油麻地窩打老道52號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消息稱,昨晨十時許校方小息將近完結,有人在班房內搶奪同班同學智能手機,刪除他人手機內,用作做數學功課手機程式App,然後「彈耳仔」騷擾物主。對方忍無可忍反擊,取來鋒利剪刀追逐對方。混亂中沈被人從後「先插後捅」背腰受傷。在場學生見勢色不妙,立即通知師長。遇襲男生姓沈(16歲),左肩及右下腰有兩處傷口,涉案男生姓區(17歲),與傷者為同班同學,他涉嫌「傷人」被捕,連同剪刀被帶返油麻地警署接受調查。

基督教香港信義會信義中學女副校長陳群梅回應事件表示,涉案兩名學生同於中一入讀該校,成績普通,過去無積怨,亦無特別行為偏差,相信今次只是個別事件。由於事件正由警方調查,暫不宜透露具體情況,但已知會兩名學生的家長及教育局,並成立危機處理小組向有需要師生作輔導。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已知悉有關事件,初步了解是同學之間的糾紛,引致一名中五學生受傷送院。學校表示受傷學生並無生命危險,並已啟動危機應變小組。局方會與學校保持緊密聯絡,提供適切的支援。

原圖: 互聯網、商台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