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蔡英文稱期待疫情受控後兩岸逐步恢復有序交流
【焦點新聞】蔡英文稱期待疫情受控後兩岸逐步恢復有序交流

台灣的蔡英文總統昨天宣稱,當疫情受控後,期待兩岸人民逐漸恢復正常有序交流;又稱只要北京「有心化解對立」,台灣願意在對等尊嚴原則下,促成有意義的對話。蔡英文還聲稱,「兩岸和平不是台灣單方面的事,關鍵鑰匙在大陸手上,歷史經驗亦證明,對台灣文攻武嚇,對兩岸關係不會有幫助」云云。


在北京,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回應指出,民進黨當局企圖挾洋自重、散布「兩國論」,以歪曲事實、混淆視聽來矇騙、麻醉島內民眾,其本性再次暴露無遺。


當前兩岸關係的嚴峻局面,完全是民進黨當局一手造成;民進黨當局如果有絲毫誠意,就應該立即放棄「台獨」立場,停止謀獨活動,回到「九二共識」的共同政治基礎上。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0
好正
2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3
嬲爆

評論

  • +85262****67
    +85262****67
    3年前
    1 回應 檢舉
    你當你台灣是什麼,有頭到尾都係你個八婆係到玩政治:rage::rage::rage: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