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消息指當局擬立法淘汰即棄塑膠餐具
【焦點新聞】消息指當局擬立法淘汰即棄塑膠餐具

環境局日前發表《香港資源循環藍圖2035》,據報道,當局建議在新界西近屯門堆填區的稔灣,興建本港第二座垃圾焚化爐,預計規模與本港首個焚化爐相若。


報道指,本港首個焚化爐位於石鼓洲,2018年的造價達314億元,但據悉之前因被颱風山竹吹毀部分基建,導致工程延誤,預計要到2025年才能啟用。


另外報道又引述消息指,當局擬立法淘汰即棄塑膠餐具,並將中央收膠計劃由三區試行擴展至全港十八區;此外,當局撥款委聘非牟利機構營運的社區回收中心,將加至22間,加大社區回收網絡。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2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