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中國成功向外輸送疫苗 馬克龍:中國讓西方國家感到有點丟臉
【新冠肺炎】中國成功向外輸送疫苗 馬克龍:中國讓西方國家感到有點丟臉

據外媒報道,法國總統馬克龍日前出席一個活動時坦承,中國成功向別國輸送疫苗,現階段「外交成功」可能會讓西方領導人感到「有點丟臉」。他又承認,中國在研發疫苗和向中東、非洲等地區國家分發疫苗方面「更有效率」。


過去一段時間裏,歐盟和英國陷入了一場疫苗「爭奪戰」,但塞爾維亞等國在中國疫苗的加持下,接種速度「領跑」歐洲。目前,中國政府已向多國提供疫苗援助,並宣布將向世衛組織「新冠疫苗實施計劃」(COVAX)提供1000萬劑疫苗。


另外,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感謝中國向津巴布韋捐贈新冠疫苗。他發表電視講話時表示,中國政府向津巴布韋捐贈20萬劑新冠疫苗,而疫苗是由中國國藥集團提供,將會向津巴布韋人民免費接種,醫護人員、老年人及有基礎疾病的人,將會優先接種。


他又指,在新冠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向津巴布韋提供抗疫支持,體現中國是津巴布韋的真正朋友。他預期,全國至少六成人口接種疫苗,期望實現群體免疫。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9
好正
9
心心眼
6
好好笑
2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點丟臉?很丟臉吧!中國製造疫苗---多快好省,西方趕不上!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