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奸都有獎?】「禍港」李柱銘據報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漢奸都有獎?】「禍港」李柱銘據報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據本地英文網媒「Hong Kong Free Press」報道,兩名挪威國會議員提名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競逐諾貝爾和平獎,表示認同他對香港民主運動的貢獻,希望此舉可以成為爭取自由人士啟發靈感的泉源。報道指,兩位提名人是挪威保守黨的泰布林吉德(Mathilde Tybring-Gjedde)和佛洛里希(Peter Frolich)。


82歲的李柱銘與壹傳媒老闆黎智英、政務司前司長陳方安生及香港支聯會主席何俊仁,早前被中共中央政法委員會官方新聞網站《長安網》點名為「禍港四人幫」。 自2019年6月反修例風波以來,李柱銘等4人多次被爆與反對派碰頭及密會外籍政客。


李柱銘本身亦有案在身,被控於去年8月至10月煽惑、組織和參與未經批准集結罪。不過,《港區國安法》生效後,李柱銘一改往日的「抗爭」言論,在受訪時更公開割席,甚至高調稱「退出政壇」,聲稱自己「始終如一」堅持「一國兩制」。


據報道,由英國上下議院多名議員組成的「國會跨黨派香港議題小組」去年11月亦通過,提名多次在示威場合舉英國旗的「王婆婆」王鳳瑤競逐下屆和平獎。


圖片來源:文匯報資料圖片、Mathilde Tybring-Gjedde Facebook、Peter Frolich 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2
心心眼
12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8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