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阿斯利康稱無法向歐盟供應所承諾的疫苗數量
【焦點新聞】阿斯利康稱無法向歐盟供應所承諾的疫苗數量

德國疫苗委員會表示因為目前缺乏足夠數據,以評估英國阿斯利康的新型冠狀病毒疫苗對較年長人士是否有效,因此建議只提供予18至64歲人士接種。


據報德國疫苗委員會提出的相關建議,正值歐盟與阿斯利康在疫苗供應上出現爭議之際,阿斯利康早前表示,由於歐洲廠房的生產問題,將無法向歐盟供應所承諾的疫苗數量。歐盟促請阿斯利康履行合約承諾。


另外,輝瑞與BioNtech也表示,鑑於產能問題,將減少向歐盟供應疫苗,同樣遭到歐盟批評。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0
心心眼
2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