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信嗎?】否認參與集會違限聚令 社工伍文浩辯稱「想拖吓女友手仔沒即時離開」
【大家信嗎?】否認參與集會違限聚令 社工伍文浩辯稱「想拖吓女友手仔沒即時離開」

去年5月8日科大學生周梓樂離世半周年,有民眾在旺角等地發起悼念活動。一名15歲少女和25歲社工伍文浩涉嫌當日參與逾百人聚集,今在九龍城法院否認違反「8人限聚令」傳票續審。伍文浩今日出庭作供時,辯稱當晚他現身旺角只是送女友回家而非參與聚會,亦與聚集的人不認識。


兩名被告分別是25歲社工伍文浩及15歲女童,他們被控於2020年5月8日在旺角亞皆老街73至81號外參與受禁群組聚集。


昨日開審前才讓裁判官得悉不會出席審訊的首被告伍文浩,今出庭作供稱,他當日臨時收到女友的電話,相約在旺角E2出口等,然後送女友回到荔景的家中。兩人在地鐵站會合後,伍因「想拖下女朋友手仔,又想買野飲,想陪佢耐啲」,所以決定經亞街老街走到通菜街外的711便利店。大約過了兩至三分鐘,他聽到店外傳來大聲嘈雜聲,亦發現人群急步走,防暴警察隨即來到,將一群人截停圍住。惟控方指,伍的女友亦收到告票且沒有提出抗辯。伍稱對女友沒抗辯一事不知情。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1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5
嬲爆

評論

  • 1140204
    1140204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所謂社工其实系反中乱港垃圾!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畀啲骨氣啦!攪革命,要拋頭臚灑熱血,命都未有危,只係上庭咋喎,咁縮骨?唔通個時出嚟,只係為所謂既型丶英丶帥?借機發洩自己失敗人生?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