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美方】拜登甫就職 中國即制裁蓬佩奧等28人
【反制美方】拜登甫就職  中國即制裁蓬佩奧等28人

拜登就任美國總統後不久,中國外交部即宣布制裁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等28名特朗普政府高層。被制裁者及其家屬將被禁止入境中國內地、香港和澳門,而他們及其關聯企業、機構亦被限制與中國打交道、做生意。


外交部發言人指,中國政府捍衞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又提及過去數年美國一些反華政客出於一己政治私利和對華偏見仇恨,罔顧中美兩國人民的利益,策劃、推動實施了一系列瘋狂的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損害了中國的利益、傷害了中國人民的感情,嚴重破壞了中美關係,故決定制裁在涉華問題上嚴重侵犯中國主權、負有主要責任的人員。


被制裁的人員包括特朗普政府中的蓬佩奧、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納瓦羅、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賴恩、國務院助理國務卿(東亞和太平洋事務)史迪威、白宮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衞生及公共服務部部長阿扎、國務院國務次卿克拉奇、常駐聯合國代表克拉夫特、前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等。


圖片來源:拜登及蓬佩奧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shuyicai58@gmail.com
    shuyicai58@gmail.com
    2年前
    0 回應 檢舉
    浙江穿破烂四角裤女人琪大堆谎言浪费国人时间精力成了共同敌人!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