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擲地有聲】美第一夫人告別演說特別提:「暴力不是答案」
【擲地有聲】美第一夫人告別演說特別提:「暴力不是答案」

即將隨丈夫美國總統特朗普離開白宮的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周一發表錄影告別演說。她在影片中特別提到,「暴力永遠都不是答案」,似乎意指本月六日的國會山莊暴亂。


在六分鐘的講話中,五十歲的梅拉尼婭向軍人家眷、參與對抗新冠肺炎疫症的醫護人員,以及那些為濫藥和吸毒者伸出援手的人致敬,但她提到特朗普時只是輕描淡寫。


梅拉尼婭的講話不禁令人想起,在2019年期間,同樣發生大規模暴亂後的香港,曾任大律師公會主席的公民黨主席梁家傑公開表示:「暴力有時可以解決問題」、又有黑暴分子高呼「我要攬炒」等等鼓動言語。經過香港、美國的衝擊暴亂事件,這些攬炒派是否真的還認為,暴力可以解決問題呢?


圖片來源:梅拉尼婭Twitter、港人講地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