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黑白】歐盟竟派人到港法庭、旁聽國安法案件審訊
【顛倒黑白】歐盟竟派人到港法庭、旁聽國安法案件審訊

西方國家對香港事務橫加干預,指手畫腳。《港區國安法》實施後,歐盟發言人竟然派歐盟駐港澳辦事處及其他在港有外交事務的成員國人員,旁聽香港民主派人士被控違反《港區國安法》及《公安條例》的相關案件。


歐盟發言人聲稱,27個成員國就《港區國安法》實施採取多項聯合行動,對《港區國安法》深表關注,指其不符《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的國際承諾云云。


對於外國勢力的粗暴干預,中方多次發表措辭嚴厲的聲明,駁斥相關做法。日前港澳辦發聲明,對於有外國政客批評港府依法逮捕「攬炒十步曲」作者戴耀廷時指出,少數外國政客有關言論完全是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西方「反華」勢力的所作所為,無非是竭力鼓吹自己的「自由民主」,妄圖將這些不法分子稱為嚮往「民主」的人,不過這完全難以讓人信任。港澳辦重申,香港是中國的一部分,香港的選舉必須在「一國兩制」及基本法的正確軌道上依法進行,任何針對我國進行「顏色革命」的圖謀都注定徹底失敗,並將付出沈重代價。


圖片來源:香港警察fb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1
心心眼
3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9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