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難耐】被編配洗衣房工作 周庭獄中怕冷穿7件衣服保暖
【獄中難耐】被編配洗衣房工作 周庭獄中怕冷穿7件衣服保暖

因承認煽惑及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兩罪被判囚10個月的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早前申請保釋等候上訴被拒,要在羅湖懲教所度過今年的聖誕節。她的好友、南區區議員袁嘉蔚於聖誕當天(25日)探監,透露周庭被編配到洗衣房工作,又因怕冷而穿7件衣服保暖。


從周庭影片頻道昨日(29日)發布的影片中可見,南區區議員袁嘉蔚在聖誕節攜帶書本、畫冊和女性用品等物品探望周庭,並在探監後稱,周庭在監獄報讀蛋糕班解悶,又被編配到洗衣房,負責幫囚犯清洗衣服。袁亦特別提及,周庭在獄中感到很冷,要穿7件衣服保暖。不過,據天文台記錄,聖誕當日北區的最低溫度為攝氏16.8度,而除夕(31日)的氣溫或降至攝氏7度,不知道周庭將如何禦寒?


周庭早前承認去年6月21日參與及煽惑包圍灣仔警察總部的未經批准集結,被判監10個月,其後就判決和申請保釋等候上訴,被高等法院以「未能證明減刑上訴有極高成功機會」而拒絕。


圖片來源:周庭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8
好正
1
心心眼
4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Jimmy Sum
    Jimmy Su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光服: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sob:現在就要洗衣服,五大掃求那幾個就掃地:rolling_on_the_floor_laughing:全部都是打掃衛生的:joy:
    • sannakwan@yahoo.com.hk
      sannakwan@yahoo.com.hk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乜嘢想同佢講?抵死罪有應得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