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認同主教山蓄水池建築值得保留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認同主教山蓄水池建築值得保留

特首林鄭月娥周二(29日)在社交媒體表示,對於市民提出要求保留深水埗主教山蓄水池,她身為香港前發展局局長兼法定的古物事務監督也深有同感。她期望在古物諮詢委員會的支持下,該建築也可保育成為一處可供市民欣賞遊玩的地方。

 

林鄭表示,當市民提出關注後,水務署已馬上停止有關食水減壓缸重整工程,並聯同古物古蹟辦事處人員向公眾交代,以及安排專家為建築進行研究評估,之後會交由古物諮詢委員會進行評級,有決定前會保護建築物和整個工程範圍。

 

她又指,自從事件曝光後,有不少市民希望進入蓄水池內參觀,但由於工地有一定危險,呼籲市民不要嘗試進入,以免發生意外。

 

圖片來源:中通社、何啟明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9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