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房委會指將調配更多資源 加強公屋清潔消毒
【焦點新聞】房委會指將調配更多資源 加強公屋清潔消毒

香港近期有大廈出現多宗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有專家認為不排除病毒經排水喉管傳播。房委會29日晚間公布,自今年新型肺炎疫情至今,房屋署已經在約230個公共屋邨,包括租置計劃屋邨的約1200幢大廈,為約10萬個公屋單位的排水喉管進行詳細檢查,絕大部分單位的喉管均狀況良好,餘下的則按需要進行適切維修。


另外,房屋署正對餘下約300幢至今仍未進行排水設施檢查的公屋大廈作初步檢查,預計將於明年3月底前完工。


房委會又指,會一直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並調配更多資源,加強轄下所有公共屋邨的日常清潔及消毒工作。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