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加拿大疑似出現本地感染變種新冠病毒
【焦點新聞】加拿大疑似出現本地感染變種新冠病毒

英國出現新冠肺炎變種病毒後,在全球各地蔓延的情況持續嚴峻。據報在加拿大安大略省,亦發現兩宗感染變種病毒的個案。


據報出現感染的是居住在安大略省首府多倫多附近達勒姆地區的一對夫婦,但消息指兩人近期並無外遊史,亦未曾接觸其他新冠肺炎患者。


事實上當英國發現變種病毒後,加拿大日前已宣布,自12月20日至下月6日,禁止來自英國的客運航班入境。安大略省政府呼籲民眾繼續遵守防疫規定,盡可能留在家中;加拿大公共衛生部門亦發表聲明,呼籲民眾加強防護意識,採取防疫措施。


原圖:新華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多謝英國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