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加強對曾逗留英國的抵港人士檢疫要求
【焦點新聞】港府加強對曾逗留英國的抵港人士檢疫要求

鑑於新冠肺炎新變種病毒的高傳染性,港府刊憲修改兩條強制檢疫規例,加強對曾逗留英國之抵港人士的強制檢疫要求。由今日(24日)起,抵港當日或之前21日曾在英國逗留2小時的人士,必須於指定檢疫酒店接受21天強制檢疫;至於本月2日至23日抵港人士,如曾在英國停留,於到港後第19或20天,必須於社區檢測中心或指定檢疫酒店接受檢測,等候檢測結果期間必須留在指定檢疫地點。

 

根據新修訂的規例,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在考慮到個別地區的疫情的發展,以及相關入境人士可能對香港造成的公眾危機後,可就曾逗留個別地區的抵港人士指明其強制檢疫期,最長為28天。

 

另外,港府早前已宣布由周二(22日)起,所有過去14日曾於英國逗留超過2小時的人士,包括香港居民之內,將禁止登機前往香港。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85298****17
    +85298****17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咁南非呢?又係等佢地入佐香港,先做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