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然播毒?】鄭錦滿擺街站唔戴口罩 遇街坊質疑竟辯稱「公民抗命」
【公然播毒?】鄭錦滿擺街站唔戴口罩 遇街坊質疑竟辯稱「公民抗命」

正當全城怒轟確診者李運強逃離醫院屬自私行為之際,竟有攬炒派政客在疫情嚴峻之下,竟不戴口罩在荃灣派發傳單,引來市民質疑並報警。


熱血公民副主席鄭錦滿昨日在荃灣站天橋派發派工作報告,竟全程無戴口罩。有市民上前影相質疑,問其為何不戴口罩,他竟稱自己在進行所謂「公民抗命」。期間再有市民上前質疑鄭錦滿,批評他知法犯法,之後報警。


警方到場後,鄭錦滿已經派完傳單,開始收拾街站,因此警方無法以限聚令或口罩令檢控他。事實上,現時香港疫情如此嚴峻,在公共場合不戴口罩,究竟是「公民抗命」還是公然播毒,相信各位心中自有判斷。


圖片來源:鄭錦滿Faceboo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