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港府加強外地來港人士的檢測要求
【焦點新聞】港府加強外地來港人士的檢測要求

食物及衞生局公布,為及早識別輸入新冠肺炎個案,所有從中國以外地區抵港並已完成14天檢疫的人士,到埗後的第19或20天需要再次接受病毒檢測,透過強制檢測措施以確保不會有漏網之魚。

 

根據強制檢測公告,任何年滿6歲或以上,於本月2日或之後抵港,並根據《外國地區到港人士強制檢疫規例》(第599E章)第3條發出的檢疫令實行檢疫的人士,須在到達香港後的第19或20天進行檢測。例如本月2日的抵港人士,就必須於今日(21)內接受檢測。

 

受檢人士必須於社區檢測中心接受檢測服務,以及保存載有檢測結果的電話短訊通知,讓相關執法部門在有需要時查核。港府表示,將嚴肅跟進相關人士有否遵從檢測公告,如未有遵從公告即屬犯罪。

 

圖片來源:中通社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

  • 中國人
    中國人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港府做嘢真係好慢!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