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醫管局「HA Go」手機程式推出多項新功能
【焦點新聞】醫管局「HA Go」手機程式推出多項新功能

醫院管理局本月起於「HA Go」手機程式陸續推出多項新功能,包括「排隊易」、「藥物領取通知」和「遙距診症」,減低市民在醫院等候領藥和輪候診症期間感染病毒的風險,市民在家中亦可獲專業的醫療診斷。


醫院管理局表示,程式內的「遙距診症」,病人只要在應用程式預約視像覆診,到覆診當天會有護士為該病人核對身份,然後會發出訊息提醒病人可以進行視像覆診,其後會有護士為病人提供相關跟進。「遙距診症」先導計劃將於明年年初推出,伊利沙伯醫院和將軍澳醫院會率先試行。


若市民打算使用「排隊易」,要先到先到醫院櫃台登記排隊輪候診症,然後就可以透過手機程式了解排隊情況,目前措施適用於伊利沙伯醫院和聯合醫院等,明年將擴展至所有公立醫院;另外,當市民到醫院醫房交下藥單後可離開藥房,不需要排隊等候領藥,當藥物準備好的時候,病人將會在應用程式收到領藥的通知,這項「藥物領取通知」功能將於周四(17日)起啟用。


圖片來源:醫院管理局網頁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