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行政長官顧問團指施政報告全面且富遠見
【焦點新聞】行政長官顧問團指施政報告全面且富遠見

行政長官創新及策略發展顧問團(顧問團)周二(8日)以網上形式舉行第十次會議,討論港府新一份《施政報告》。顧問團表示,肯定行政長官撰寫《施政報告》作出的努力,認為報告是全面且富遠見,確定了香港未來發展方向。顧問團指出,目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是本港最迫切的問題,並強調港府必須果斷加強防疫措施和確保可及早供應充足疫苗。

 

至於在未來經濟發展方面,顧問團成員指香港應在創新科技、專業服務等範疇,善用香港在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獨特優勢,以及與廣東保持緊密合作。顧問團亦同意行政長官在港深合作方面,計劃打造「雙城經濟」、雙引擎發展模式的構想。

 

顧問團主要職責是就香港在全球及地區策略定位和經濟發展方向為行政長官提供意見,就特定議題作出研究等。顧問團由行政長官出任主席,其他成員有35位非官方成員和四位當然成員,包括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律政司司長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