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3名駐機場警區警務人員初步確診
【新冠肺炎】3名駐機場警區警務人員初步確診

警方Facebook專頁昨(8日)公布,3名駐守機場警區的警務人員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包括一名41歲男警長、一名32歲男警員及一名28歲男警員日。警方指,3人日前感到不適,並分別前往醫院及診所求醫,其後獲悉對病毒呈陽性反應。


警方表示,3名警員於過去14日沒有外遊記錄,與公眾接觸期間亦有配戴口罩,他們最後一日上班日分別為本月3日、5日及6日。警方又指在等候衞生署進一步評估及建議前,與該3名人員可能有緊密接觸的警務人員及文職人員,均獲安排接受檢疫及病毒檢測;並向衞生署提供該3名警務人員的近日工作記錄和執勤表等資料;以及安排相關密切接觸者進入檢疫中心接受檢疫。


警方強調已即時派員清潔及消毒該3名警務人員的相關工作地方;亦經常提醒各人注意個人衞生,減少社交接觸,減低傳染風險;以及會靈活調派人手,確保相關緊急服務不受影響。


圖片來源:中新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2
好正
2
心心眼
0
好好笑
1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