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策抗疫】「齊心抗疫,尅服心魔」網上研討會 各界促政府推行強制全民檢測
【獻策抗疫】「齊心抗疫,尅服心魔」網上研討會  各界促政府推行強制全民檢測

本港第四波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今日再新增95宗確診個案,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葛珮帆、陳恒鑌今在網上召開抗疫研討會,邀請了醫療專家、社會賢達、立法會議員、城中KOL,討論如何全民抗疫,讓政府知道有巨大民意支持及鼓勵,力爭盡快實施「全民強制檢測」,早日清零傳播源頭。


香港大學深圳醫學院院長盧寵茂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可以用戰爭去形容,政府一定要有決心,所有市民都要同心協力。他亦強調一定要「內求清零,外防輸入」,而作為市民,都應該向將軍請戰,要迎難而上。


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高永文表示,政府應該配合更加嚴格的入境措施,採取閉環式管理;亦要強制全民檢測,不容許任何人士拖政府後腳。


醫生周伯展指出,病毒不會那麼快便離開這個世界,甚至會漫長到兩年的時間。他認為,我們一定要給中央政府信心。當有了健康碼,市民、經濟活動才可以復原。


醫生林哲玄表示,其實很多醫生都希望政府落實全民檢測。他建議政府一發現有個案,就要追蹤;而市民到任何人多聚集的地方,都要有社會責任,相信衞生當局的安排。


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專業聯盟主席劉炳章指出,特區政府應該要相信科學、醫學專家,推出強制全民檢測,盡快清零,香港經濟才可以復甦。香港旅行社東主協會會長葉慶寧則表示,由去年6月黑暴運動直到現在,旅行社完全沒有收入。他又指,香港現在的狀況,要救經濟要一定要先由旅遊業開始。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RTHK、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7
好正
1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 bingkwong17@gmail.com
      bingkwong17@gmail.com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1: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