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徐英偉:部分區議員不太有心跟政府溝通
【焦點新聞】徐英偉:部分區議員不太有心跟政府溝通

民政事務局長徐英偉早前出席電台訪問指,過去曾有出席區議會會議的公務員,被部分區議員侮辱甚至禁錮,他已多次要求區議員不能違規及越權。他認為,很多新任議員未必熟悉常規,但區議會職能有清晰界定,呼籲區議員按規矩辦事,不應將區議會政治化。


徐英偉強調,只要符合區議會規例的事務,當局都會樂意配合,政府願意與區議員溝通,惟本屆區議會的處理撥款效益及事項,都比去年低。他又指,部分區議員「不太有心」跟政府溝通,甚至放大部分例子,說成自已「被打壓」。他認為,若區議員跟足《區議會條例》辦事,仍可有很多空間,能有所作為。


徐英偉又指,有部分區議員申請撥款用於違規活動或違規宣傳品,他強調議員辦事處運用公帑時要遵守相關規矩,否則會面臨風險。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3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