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有線寬頻宣布架構調整 約百名員工須調職或離職
【焦點新聞】有線寬頻宣布架構調整 約百名員工須調職或離職

有線寬頻昨日(1日)宣布,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集團需要就部門架構及人力資源作檢視及調整,約100名員工被安排調職或離職。有線寬頻又指,將會按勞工法例向被裁員工提供適當補償。


有線新聞港聞組昨日傍晚發聲明指,新聞部約40名員工被解僱,其中不少是資深員工,包括新聞專題節目《新聞刺針》的全組記者。聲明提到,港聞組多次向有線高層人員查詢,要求交代裁員的準則,但對方只回應是架構重組和節省資源。港聞組認為,公司裁員前沒有知會各部門主管及無視員工令出,做法令人憤怒,故此港聞組5名採訪主任及11名記者決定即時辭職以示不滿。


有報道引述消息指,有線新聞中國組亦有一人被裁,而中國組其餘10人員工因不滿公司裁員,決定全組「總辭」。有線中國組主管司徒元向傳媒表示,自己已向公司請辭,至於是否全組員工「總辭」,他指涉及其他同事私隱,故拒絕透露。


圖片來源:文匯報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