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團隊】拜登公布抗疫專責小組13人名單 呼籲民眾持續戴口罩
【專業團隊】拜登公布抗疫專責小組13人名單 呼籲民眾持續戴口罩

聲稱當選美國總統的拜登(Joe Biden)籌備接掌政權,首要工作是抗疫公布13人抗疫專責小組名單,當中包括奧巴馬和克林頓時期的專家,這是他自宣布勝選以來首個白宮工作職位提名。拜登又呼籲美國民眾,出外時應該佩戴口罩,強調戴口罩是帶領美國恢復正常生活的必要短暫措施。他又反駁特朗普早前指戴口罩是政治技倆,認為不應該將戴口罩政治化。


拜登公布的工作小組中有3名聯席主席:穆爾蒂(Vivek Murthy)、凱斯勒(David Kessler)以及努涅斯-史密斯(Marcella Nunez-Smith)。


除了以上3人,小組成員還包括伊曼紐爾(Ezekiel Emanuel);博里奧 (Luciana Borio);布萊特 (Rick Bright);加萬德(Atul Gawande);貢德爾 (Celine Gounder);莫里塔(Julie Morita);奧斯特霍姆(Michael T. Osterholm);佩斯(Loyce Pace);羅德里格斯(Robert Rodriguez),以及古斯比(Eric Goosby)。


其中穆爾蒂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Barack Obama)在2014年任命的醫療總監,但在2017年被美國總統特朗普(Donald Trump)撤職。


拜登一再強調,應對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是他施政四大優先事項之一,重申重視科學和專家意見,現階段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和追蹤接觸史仍然是抗疫主要措施。


圖片來源:拜登Twitter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3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