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指港府會繼續無懼地推行港區國安法
【焦點新聞】林鄭月娥指港府會繼續無懼地推行港區國安法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周一(2日)出席「香港法律周2020」活動指,對近年有司法人員受到不合理攻擊感到傷心,強調不能容忍有關行為,因此律政司上周五(10月30日)已向高等法院申請臨時禁制令,禁止任何人對司法人員及其家人「起底」,以及作出恐嚇、騷擾、威脅等行為。她又指,禁制令是要捍衞香港的法治,以及公眾利益。


林鄭月娥又引述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早前的聲明,指批評法庭和法官時,要有充份理據,並呼籲各界不分政治立場捍衞法治,尊重法官、法院及法庭判決。


對於「港區國安法」的落實,林鄭月娥認為,去年社會暴力事件削弱法治意識,突顯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的不足,因此有必要實施「港區國安法」,令香港社會回復穩定,港府會繼續無懼地推行「港區國安法」。


圖片來源:普惠避免及解決爭議辦公室直播截圖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
好正
1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