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辱侵侵】柏林杜莎夫人蠟像館 將特朗普蠟像放進垃圾桶
【羞辱侵侵】柏林杜莎夫人蠟像館 將特朗普蠟像放進垃圾桶

德國柏林杜莎夫人蠟像館上周五將美國總統特朗普的蠟像放進大型垃圾桶,此舉被視為蠟像館對美國總統大選的預期。特朗普蠟像被扔進一個仿製的垃圾箱內,旁邊堆着象徵性的「垃圾袋」。垃圾箱還寫有「拋棄特朗普,讓美國再次偉大」字樣,又插了「你被炒魷」、「假新聞」等諷刺標語牌,而前任總統奧巴馬的雕像則留在原地,露出滿面笑容,這也似乎是刻意羞辱特朗普之舉。


杜莎夫人蠟像館行銷經理亞爾辛達格說:「在美國總統大選前,今天的活動相當具有象徵性意義。我們移除柏林杜莎夫人蠟像館的特朗普蠟像,是要提前準備好。」不過,相信今次只是一次表態,不管最終選舉結果如何,特朗普像可能很快會被放回去。


上周五公布的民調顯示,若是歐洲人前往投票站,民主黨總統選舉候選人拜登將大勝競逐連任的共和黨特朗普,凸顯特朗普在歐洲不受歡迎。特朗普幾個月以來在全國民調中落後於拜登,部分原因是人們普遍不滿其處理新冠肺炎疫情的表現。


圖片來源:網上資料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12
好正
2
心心眼
9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