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管浩鳴昨現身台灣駐港機構 疑似帶有陳同佳文件
【焦點新聞】管浩鳴昨現身台灣駐港機構 疑似帶有陳同佳文件

協助台灣殺人案疑犯陳同佳的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14日下午被傳媒前往位於金鐘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並持有疑似寫有陳同佳姓名的文件,疑似幫陳同佳辦理赴台入境手續。對於傳媒查詢,管浩鳴僅以「處理私人事情」回應,拒絕透露詳情。


據台灣中央社報道,台灣的政務部門長官徐國勇稱,台方已就案件設「單一窗口」聯繫,通緝犯不能自由行赴台,陳同佳若要到台灣投案,必須透過該窗口處理。


但據本港媒體報道,台灣的陸委會在回覆查詢時,沒有回應陳同佳的代表律師有否聯繫「單一窗口」,卻再次呼籲,基於事實調查所需,港府應務實回應早前台方提出的司法互助請求。


另一方面,警務處處長鄧炳強指,目前由保安局與相關對口單位磋商如何處理陳同佳案,如有需要,本港警方會提供相關協助,但暫時未有細節。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