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西九文化區行政總裁栢志高11月底離任
【焦點新聞】西九文化區行政總裁栢志高11月底離任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行政總裁栢志高(Duncan Warren Pescod)提出請辭,將於今年11月正式請辭。栢志高在內部電郵中透露,今年7月曾與西九董事局主席唐英年討論,雙方獲得共識,栢志高將於明年8月年合約完結後離任,但其後唐英年向他表示,政府已決定要求他提早離任,因此他同意提早於11月底離任。

 

栢志高表示不會猜測政府此舉的原因,政府亦從未就此事接觸他。他又指,對提早離任感到遺憾,未能見證M+博物館及香港故宮文化博物館啟用,又形容自己是帶著極大的悲傷和失望離開。

 

栢志高在2014年加入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擔任營運總裁一職,其後再在2015年被委任為行政總裁,接替請辭的連納智 (Michael Lynch) 。

 

圖片來源: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3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

  • 鄧婆婆
    鄧婆婆
    3年前
    0 回應 檢舉
    花了一巨筆款項,只見西九沙塵滾滾,却未聞有文化歌樂聲。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