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暴KOL】柳俊江涉與分居妻男友人茶室互毆 據報雙雙被捕
【撐暴KOL】柳俊江涉與分居妻男友人茶室互毆 據報雙雙被捕

據《頭條日報》報道,傳媒人柳俊江於本月9日在觀塘偉業街金洋茶室,因與妻子的男性朋友打鬥而遭警方拘捕。


報道引迹消息指,柳俊江正與其妻雷康怡鬧離婚,兩人已分居。在事發當晚,當雷與一名25歲男友人在餐廳食飯期間,柳突然出現, 並與該名無業男子發生爭執。 雙方繼而拳毆對方,兩人面部及手部受傷,警方到場將兩人拘捕,雙方已獲保釋候查,而雷康怡則未有牽涉打鬥中。


現年39歲的柳俊江為香港無線電視台(TVB)前主播,曾任香港愛護動物協會中國外展總監,於2013年辭任愛協職位,轉任九龍巴士社區事務經理,為九巴於區議會等團體游說及說項,現以獨立身份從事創意產業,亦是一位KOL。去年7月21日晚上於元朗襲擊事件中,柳在當區商場一條天橋被多人襲擊,並打傷頭部。


圖片來源:柳俊江IG圖片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4
好正
1
心心眼
6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