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新聞】據報印度官員稱中印外長會晤後 兩國軍隊尚未有實質性後撤
【焦點新聞】據報印度官員稱中印外長會晤後 兩國軍隊尚未有實質性後撤

外電日前報道,有印度官員稱中國軍隊在中印邊界班公湖地區鋪設地下光纜。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在15日的例行記者會上回應相關問題,表示有關報道不屬實。


對於目前中印邊境局勢,汪文斌指出,兩國外長上周在莫斯科會晤期間,就共同推動邊境局勢緩和降温達成積極共識,未來將繼續通過軍事和外交渠道保持密切溝通,推動解決現地問題。中方希望印方認真落實兩國外長共識,同中方相向而行,為緩和局勢作出切實努力。


而外電消息也有引述印度官員稱,自中印外長會晤後,雙方軍隊目前還都沒有做出實質性的後撤行動。


原圖:新華網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

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

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0
好正
0
心心眼
0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0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