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內鬼!】無綫員工涉網上煽動他人恐嚇廣告客戶及刑毁被捕
【有內鬼!】無綫員工涉網上煽動他人恐嚇廣告客戶及刑毁被捕

在去年反修例示威爆發期間,有人不斷在網上討論區散播言論,煽動他人進行刑事毀壞行為,包括破壞港鐵設施、放火燒毀無綫電視器材、滋擾或攻擊其藝人及客戶等,目的為阻礙電視台正常運作,以及威逼客戶停止於電視台刊登廣告。警方今早(15日)在將軍澳拘捕一名25歲男子,涉嫌煽惑他人作出刑事毁壞,他是無綫電視的影片幕後製作人員。


警方指他涉嫌在去年中起,多次在一個討論區內,煽動他人刑事毁壞港鐵設施,以及放火燒某一電視台的器材。無綫電視發稿證實,警方拘捕一名後期製作科的影帶調配助理,涉嫌干犯網上非法行為。


警方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總督察范俊業稱,該男子涉嫌煽動他人滋擾及攻擊一間電視台的藝人及客戶,以圖阻礙電視台正常運作,以及威迫其客戶終止在電視台落廣告,令其蒙受損失。范俊業說,該男子利用職務之便,多次上載電視台的活動行程及出席藝人資料,涉及數十個活動。警方又表示行動仍然繼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原圖:RTHK


請Follow我們的YouTube頻道:https://bit.ly/2kgU8qg


下載我們的手機應用程式,收看第一手精彩內容:https://www.speakout.hk/app


瀏覽我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speakout_hk/?hl=zh-hk


5
好正
0
心心眼
1
好好笑
0
令人傷心
7
嬲爆

評論